古德猫宁

爱是不会被中止的,遗忘过放弃过,又会在某一个深夜紧紧相拥。
要留住我的热爱啊。

【伞修橙】樱花樱花想见你

时间穿越,短篇

推荐搭配BGM:樱花樱花想见你

沐秋的灵魂回到自己被撞后的日子。

大概就是所有人和事照样进行着,

但是沐秋以上帝视角看着这一切。

[  ]是沐秋的话,其实就是歌词。









{3}     我是坏人

还是这条回家的路,

平时三个人打打闹闹嬉笑着,

只用十分钟就能走到家的路,

我愣是走了半个小时左右吧。

我可能逐渐在消失。

反正本来就没有人看得见我。

我悄悄的跟着阿修和沐橙回了家。

阿修打头阵开了门,

沐橙在后面跟着进了房子。

如果是往常,

三个人总会非常闹腾的互相推挤,

然后大喊说:

谁走最后谁关门,

谁最慢穿鞋谁没饭吃!




我看着这个熟悉的屋子,

这里很小,

只有四十来平方米,

没有阳台,

衣服要晾在天花板的挂绳上。

每次沐橙准备去上学,

我和阿修都得走到外面的楼梯道上,

因为厕所很臭,

沐橙不愿在里头换衣服。


我们吃饭都围坐在一起,

尽管吃的是泡面,

但这就像家人一样。



我看见沐橙打开抽屉,

拿出了一本小本子。

我记起来了,

那是记录我和阿修PK战绩的本子。

我一直不愿意让阿修看,

沐橙也帮我瞒着。

但是现在我拦不住了,

我的双手透过了阿修的手。

我看见阿修从沐橙手中接过了本子。

完了,一世英名要毁了。

我这样想。

因为从来都是阿修要多赢我一些。

我以为阿修会高兴一点的。

但是我看见他怒骂到:

“混蛋苏沐秋!”

然后就再也不说了。




沐橙低着头,

头发乱蓬蓬的,

脸上挂满了泪痕,

对着本子低喃:

“混蛋哥哥到底去哪里…

为什么不要我了…

混蛋!混蛋”







我真的很愧疚,

我想我是坏人吧。

不能再陪着他们了,

回家的路,

从今往后也只有两个人走了。

他们是如此的难过啊,

要是我说的话,

他们能听见就好了。







要是你们能听到就好了:




[ 已经不能在这里了,

已经不走不行了,

真的对不起。

我已经必须一个人要到远方去,

不走不行。

到哪里?不要问好吗?

为什么?不要问好吗?

真的对不起。

我已经不能再在你们的身边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