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猫宁

爱是不会被中止的,遗忘过放弃过,又会在某一个深夜紧紧相拥。
要留住我的热爱啊。

【伞修橙】樱花樱花想见你

时间穿越,短篇

推荐搭配BGM:樱花樱花想见你

沐秋的灵魂回到自己被撞后的日子。

大概就是所有人和事照样进行着,

但是沐秋以上帝视角看着这一切。




{4}    我是回忆

我在外门坐了一晚上,

我发现现在我是不需要睡觉的。

今天阿修和沐橙要去墓园。

我很害怕,

不想再看到他们哭的样子了。

门把转到的声音响起,

门开了,

是阿修和沐橙。

今天沐橙穿着一条黑色的裙子。

我的妹妹就是这么好看的呀。

我多想和往常一样对她说啊。

可是已经不行了。

阿修穿着一件黑色的t恤,

我想这是他能穿的,

最庄重的衣服了吧。

是为我而穿的呢。

我该高兴吗…

阿修和沐橙是走回家的,

这会经过我们平时经常散步的街道,

绿树并排的地方,

他们的身影慢慢离我而去。

在经常游戏的河面上,

天空的光的方向看去。

那是我们常一起看的夕阳。

微风拂过的街道,

石板砌成的小路,

公园沙坑里的脚印啊,

一切都是幸福的回忆。





沐橙紧紧抓着阿修的手,

想加快脚步离开这条街道,

阿修没有说话。

因为这里实在充满着太多回忆了。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我用树枝在沙坑上写:

[ 在充满回忆的地方,

如果闭上眼睛我就在心里啊。]

评论(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