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猫宁

爱是不会被中止的,遗忘过放弃过,又会在某一个深夜紧紧相拥。
要留住我的热爱啊。

【伞修橙】樱花樱花想见你

时间穿越,短篇

推荐搭配BGM:樱花樱花想见你

沐秋的灵魂回到自己被撞后的日子。

大概就是所有人和事照样进行着,

但是沐秋以上帝视角看着这一切。







{5}    我是幸运儿

沐橙和阿修去了嘉世俱乐部。

有人问另外一个打算签约的小子呢?

他们没有一个人回答。

三个人一起打的荣耀,

现在只有两个人了。




虽然已经不能再接触,

也不会忘掉,这是幸福的事情。

出生真好,真的很好,能遇见你们真好。






阿修,等你买饭盒归来的午后,

你的脚步声对我来说的,

是最开心的事情。

你们对我说的话,

每一天的事情,

很多的事情,

我一直都记在心里。

对我来说的,最悲伤的事情,

是在也见不到了。

那是你们的笑脸,

你们的泪水,都是你们的温柔。

呼唤着我名字的声音,

握紧我的手腕,都是你们的温暖。




我说:

[虽然已经不能见面了,

虽然孤独,但是不要紧。

出生真好,真的很好,和你们遇见真的很好。 ]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