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猫宁

爱是不会被中止的,遗忘过放弃过,又会在某一个深夜紧紧相拥。
要留住我的热爱啊。

【姬希】消失的Queen

一个脑洞…奇怪的姬希向(?)

姬希微百合向注意【!】

角色死亡注意【!】

人设图片如最后:魔术师觉醒。

King:maki
Queen:东条希












在一个遥远的国度里,

有一对魔术师搭档,

一个被称为King,

一个被称为Queen。





她们都是女孩,

但她们的魔术表演却让人人惊叹。

她们经常全国各地巡演,

年复一年,

日复一日,

她们的名字传遍了许多地方,

好似这个国度的快乐,

都是她们的魔术给予的。




King的拿手戏是大变活人,

披风一挥,人就消失了。

而Queen呢,

最善于逗笑调皮的小孩子们,

她手中持着一朵玫瑰,

双手一挥就能使小猫小狗们往她身边聚,

闹得孩子们哈哈大笑。

毕竟在小镇上,

可从来没见过这么多小动物。




但如果你细细看一看,

就能发现她手中并不是一朵真正的红玫瑰,

许多人常常询问这到底是什么,

是魔术道具吗?

她莞尔一笑,

神秘的说,

这是魔法的权杖,

除了我以外的人不可以乱碰的。

——会坏掉的哦。





当城里传来K和Q要在此地举行魔术表演时,

人们鱼贯而出,

直到小小的村庄水泄不通。



魔术开始了,

台下的人们难以压抑热血,

他们鼓掌与吆喝,

而当这场盛大的魔术进行到一半时,

舞台上传来King的声音,

她说——

接下来为大家献上的是,

我们的最后一场魔术,

名为《消失的Queen》。




最后那一场魔术精彩绝伦,

震惊了在场所有人。

人们激动的欢呼,尖叫。




魔术结束后,

宽大的舞台上只剩下这位孤傲的王者,

她如往日一样,

扶稳头上的皇冠,

侧身鞠了一躬,

微微一笑,

完美的收场,

完美的谢幕。





烟火闪烁中,

你可以看见,

King的手中,

持着属于已经消失的queen手中的,

那根权杖。

而这支玫瑰权杖,

似乎缠绕着一些不易察觉的细丝,

宛如厄运的荆棘,将玫瑰置于死地。




十年后,

King再度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

十年过去,

她骄傲的神态并没有被时光抹去,

她还是戴着那个象征着权利的皇冠,

唯一不同的是,

如王者一般的她,

身旁再无那身着红裙的紫发少女。

她的皇后,

消失了。

随着十年前的那场最后的魔术,

彻底消失了.........







当远方下起淅淅沥沥的雨,

一处不起眼的小坟墓上,

停留着一只没有脚的鸟。

风儿刮去了墓碑上落下的灰,

墓上刻着的死亡时间是二十年前。

而墓碑上挂着的照片,

是一个紫发少女,

这竟是十年前那场魔术中,

消失的...........Queen。







“很久很久以前,

在一个小山村里,

有两个小姑娘,

她们没有父母亲人,

她们相依为命,

她们的生活没有欢笑,也没有快乐。


姐妹俩约定好,

长大后要到城里去,

要成为厉害的魔术师,

这样就可以给彼此带来笑容。



她们在一个小小的破屋子手拉着手,

打心底里笑着,

定下了这样的誓言。



而突如其来的厄运之神,

降临到了这个本就破落的山庄........

城里来了许多士兵,

他们在村庄里烧杀抢掠.......





当玖红发色的少女从村外的溪边回来时,

她见到的只有她姐姐的尸体了,

紫色的长发浸满了鲜血,

而血洼里的少女,

手中紧紧握住一朵红色的野玫瑰,

这是她从山上带下来的,

她想送给她亲爱的妹妹,

因为这花儿和她的发色一样美。”





我合上了书,摸了摸孙女的头,

我眼中闪烁着泪光。

“好了,孩子,你该睡觉了。”

“奶奶,故事书里没有写这么多字呀,

您是自己编的吧?”

“不,孩子,别问了,

睡吧,睡吧,乖孩子”




如今的我已是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奶奶了。

这个故事我给孩子们讲过无数遍,

但谁也不知道我当年就坐在那舞台的下方,

而我那时也一样激动尖叫。

我,是亲眼看着Queen消失的。


现在回想起来,

细细斟酌着从前,

我不禁感慨,

她们的精彩的魔术生涯,

也不过是一场华丽的魔术罢了。








后记:

“世界上有一种鸟没有脚,

生下来就不停的飞,

飞的累了就睡在风里,

一辈子只能着陆一次,

那就是死亡的时候。”————《阿飞正传》











彩蛋:

“人死后,

若还有没完成的愿望,

那便可将灵魂出卖给荆棘之神,

那是一位只要收取灵魂,

就可以帮人了结夙愿的恶神,

他可以将荆棘制成细线,

来操纵人的尸体,

让尸体的宿主去完成愿望。

但他到底存不存在呢,

我也不清楚呀。

哎呀,你让我多说一下细节?

我可做不到,

反正我只听说过.......

恶神的荆棘上,

会开出玫瑰哦!

哈哈!

也许我是骗你的!”

——一个远方的人偶师。

























结尾揭秘:(其实根本不需要我揭秘)

1.Queen一开始就狗带了。

2.往Queen身边聚的小动物们,全是尸体,

是玫瑰权杖的细丝操作着的,

因为小镇上根本就没有那么多小动物。

3.Queen将灵魂出卖给了恶神,为了再陪着king十年。


【揭秘突然变得好短,突然尴尬('▽'〃)】





我的脑洞真是越来越离奇了orz

明明只是校园偶像啊hhh被我脑洞写成这个样子orz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