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猫宁

爱是不会被中止的,遗忘过放弃过,又会在某一个深夜紧紧相拥。
要留住我的热爱啊。

【伞修橙】樱花樱花想见你

时间穿越,短篇

推荐搭配BGM:樱花樱花想见你

沐秋的灵魂回到自己被撞后的日子。

大概就是所有人和事照样进行着,

但是沐秋以上帝视角看着这一切。









{7}   我是爱

阿修,

我能和你遇见真好,

真的真的很好 ,




沐橙,

我能做你的哥哥,

真的真的很好。




上帝给我的七天,

已经足够了。


你们要一直好好的生活,

一直向前走去。

荣耀的路,就像我还在一样,

带上我的信念,请一直走下去。






[谢谢,一直最喜欢你们,

我是爱,在你们的心上。 ]










end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