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猫宁

爱是不会被中止的,遗忘过放弃过,又会在某一个深夜紧紧相拥。
要留住我的热爱啊。

【伞修橙】樱花樱花想见你

时间穿越,短篇

推荐搭配BGM:樱花樱花想见你

沐秋的灵魂回到自己被撞后的日子。

大概就是所有人和事照样进行着,

但是沐秋以上帝视角看着这一切。




{6}    我是春天我是花

看着自己的墓碑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

“哥哥,哥哥,你在啊啊,

我好想见你啊,你在哪里啊………

你可以听见我说话吗………”苏沐橙窝在叶修

的颈肩,泪如雨下。

[可以啊,微笑的看着你呐]




叶修握紧手中的白雏菊,

他知道,

一切都回不去了,

苏沐秋,最终还是离开了,

彻底的离开了。



“这个混蛋……啊…

不是说好了,

要一直一直一起打荣耀的吗……

为什么丢下我们就走了啊…”





我说:[阿修,我没有走呀,

没关系的,在这里,我是春天,

我是花,是你指尖上的花 ]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