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猫宁

爱是不会被中止的,遗忘过放弃过,又会在某一个深夜紧紧相拥。
要留住我的热爱啊。

【三笠】红色的海

这是一两年前的脑洞了…

现在原作发展成什么样子,

我根本不知道了orz尴尬

角色死亡注意【!】

设定的是三笠→艾伦,

单向的,所以就不打艾笠tag了吧

越发不会打tag了…就这样吧…






等到巨人全部消灭的那天,

我们去看海吧。

忘记了吗?

我们可是约定好的。

等到胜利的那天,

我们结婚好不好呢?

不要不回答我,

不要拒绝我,

像那天一样,

牵起我的手,

脖子上摇曳的红色围巾,

是我这一世与你相遇的唯一证明。


可是独活于世上的我如此的孤独啊,

像这红色围巾,

渐渐的,

也会退了色吧。

我们奔跑在街道上,

我们一起保护弱小的他,

我们在门前种下那美丽的桔梗花,

我们在河边发誓,

总有一天要越过那厚厚的高高的壁,

去看海,

去往那个未知的神秘世界。




那一天,

巨人再次侵入玛利亚之壁,

那一天,

看着你坠落的身体,

那一天,

我发誓,

我会代替你,将巨人一个不留的驱逐出去!

评论(3)

热度(4)